人活阿活的

就會不得不相信一些無法解釋的東西...

 

好久沒有打篇不需要鎖起來的網誌了

旅程結束

 

送君千里

終須一別

 

再見了

再見了

不懂很多事情的我

再見了

胡搞瞎搞的我

 

這幾天放假

打了兩次籃球

一次是禮拜四

去明志科大跟大學生展開戰鬥

一開始還真有點使不上力呢.....沒熱身阿

打了好一陣子才漸漸上手...

最後還打到抽筋

隔天超級痠痛!!

第二次是禮拜一

剛到沒多久就開始飄小雨

但是就這樣回去的話....

這怎麼行阿!

所以我還是留下來了

做些基本的投籃以及訓練右手的投籃放籃

一回想到上次這麼做

原來是大一時候的事啊

直到現在

籃球仍是我不變的愛

唯有刷刷的進籃聲可以證明自己的存在

球場上的競技讓我感到無比的舒暢

人啊

要是不知不覺的就會不小心興起想要回到過去的念頭

 

總覺得從十二月到現在都過的一蹋糊塗

該是真正好好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不該讓自己的舵被別的人事物所左右

也不該讓愛我的人等太久

 

 

距今一年半

一切重新開始

不過阿

這些日子都是體驗

可是一點浪費也沒有喔

汗水與淚水

化作向前進的能量

真的要好好地走才行!!!

RyanLi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