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荒唐!

怎麼說呢

一直需要加班~

因為系統快上線了

所幸跟我共識的人都很厲害又很好相處

以至於我這個死拖油瓶沒有發揮太大功效ㄎㄎ

 

但是還是得說

加班的感覺讓我發現一天中剩餘的時間都被用掉

也許回到家的感覺沒有之前那麼累

安逸的感覺也很棒

只是

還好我養成了習慣

所以會感到不安

快渡過吧!!!!!!!!

這段時間

不只是能力

連心理層面都要很強才行阿!!!!!

 

 

話說今天為了慶祝我創下加班新紀錄(理由伯)

我亦然決然的去買了好久沒吃的雞排

幹!!

他馬的

沒想到連他也抵擋不暸物價上漲的攻勢

硬是漲到40元了阿....

幸好還是超級好吃

幸好只有雞排漲

還是大推阿!!!!!!!

歡迎大家來泰山這兒吃雞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