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雖然失敗了:(

但是還是可以感受的到大家都很盡心盡力的幫我

 

透過這一次的努力

我也了解到

成功

並不是一努力馬上會有成果

而是一磚一瓦的基石慢慢打造而成

何況自己其實還是沒什麼實力與經驗阿.....

 

于萱姐接建鑫大哥丁哥老兩

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期許接下來的我可以有所成長有所突破

並且不會迷失方向:)

 

禮拜五第一次吃雄獅春酒

豪好玩阿~

然後上台表演實在讓我緊張到爆= =

好險看不到臉ㄎㄎㄎ

可惜跟大家還不夠熟

沒有玩的很爽

但只要想到自己還得騎車回家就也還OK~順便不要喝太多!哈哈

MAX  Jesse  孟熹  尚智  Simon 以及待我不薄的副理Jumper

在雄獅認識你們真好!

其他大多還不知道名字XDDDDD

只能以後找機會跟大家混熟了!

 

工作看來是會越來越忙了

挑戰

就是拿來擊敗的!!

是吧?

 

 

對你而言

原來我還滿微不足道的

你永遠不知道

那天在樓下的我

是花了多少力氣

藉著一些酒精

才敢過去

結果你呢

卻讓我如此的失望

 

於是

我鄭重的決定

"不會有下次了"

 

往後的我

連看到你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