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沙諾瓦

其實也不錯

雖然我集整天的氣最後才講出口

但是有著海風有著好天氣

不輸海角七號的排場

支支吾吾的對白

 

 

其實我可以繼續維持現狀

可以繼續假裝是你的好朋友

讓自己默默的承受默默的痛

但是

我既不想做一個第三者

惡狠狠的破壞彼此之間的一切

卻也不想當個笨蛋

一直傻傻的等待到不知何年何月

 

事實更證明

儘管你再怎麼清楚我的好也沒用

你說的那些我也都能給

但是

就是沒用

 

所以

我決定狠狠的抽離

儘管事實不太一樣

但是結果並沒有變

 

"我祝你幸福,然後留我孤單一個吧"

 

是的

就是這樣

其實昨天的最後有點殘忍

竟然要我把我喜歡的人

送到她的他前面給他帶走

 

好一個全盤皆輸

 

原本

我想為你寫一首歌

以及偷偷的把吉他藏在某一個再浪漫不過的地方

然後用盡全力的訴說

 

可是

歌寫不出來

地方還沒想好

這場戰鬥就這樣結束了

 

一個人離去的時候

難過的亂吼亂叫

飆車

以及窮凶惡極的負面想法

 

以後

就少一個人關心你了

好好保重

你那看似堅強實則脆弱的身體

但如果是你們的話

像是祝福之類殘忍的話就原諒我的說不出口吧

反正

問題是在讓這段關係變調的我

所有的感受就改天再說吧

 

抱歉最後辜負了你的好意

但是我是從來都不給女生請大錢的

所以你其實曾經很特別

 

最後的回程我還是一樣爛

我又迷路了

還差點出車禍~噗

雖然偷偷覺得這樣好像可以多留住些什麼

但是最後什麼也沒有剩下

 

變型金剛在我的國中唱歌生日淡水坐船超恐怖迷路第一次載人吃單

買快關門的Timberland包包永和豆漿談心公館一日遊臨時出現在明志科大臨時起意龍潭衝衝

買酒亂說話胡亂約九份

 

這些是我記得的

屬於我們的片段

我想應該很難忘記吧?

當然~大家都在的場合打個招呼是OK的

但是

這樣的關係必須畫下句點了

 

 

再見

我說的是

farewell的意思

 

 

再見。

 

 

 

 

針對這篇文章

不用來問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