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人生的形狀

就像是被表演者揮舞的彩帶

越是靠近末端

波動的幅度就越來越大

越來越極端的狂悲與狂喜

我們有辦法一直承受下去嗎?

 

 

 

突然好久沒打網誌了

一樣

許許多多的芝麻綠豆小事

 

在BENQ待著也快三個月了

我的好夥伴Howard在9/9號離開

真的很可惜

我們擁有類似的工作經驗

我們擁有相同的背景

甚至我們騎的車都一樣是swing125(連買的時間都差沒多少)

彼此在工作上還能互補(雖然這是布萊恩說的啦XD)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夥伴

在這段日子裡有個人陪我哈拉陪我吃飯陪我一起被約談(囧a)

祝你的研究所之路能夠順利!!

 

在八月多的時候參加了佳士達辦的籃球三打三

上班族的大家都比我們多吃好幾年飯

打的硬幫幫勒!

裁判應該是吞哨子大王

被幹倒了還不一定會吹犯規

最後誤打誤撞竟然拿了個第四名!

好險有好隊友螃蟹跟阿創

彌補我不斷被硬吃被過假的缺憾XD

即使現在只剩下很少的閒暇時間可以打

反而因為這樣感到珍惜

打籃球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然後終於

宜蘭衝浪之旅成行了

很不意外的集合了快一個小時

好險噶瑪蘭客運的業務經理很阿莎力輕鬆的幫我們加了車

然後眾記者別再從我講的幾句發言理斷章取義了嗚嗚嗚

 

到了宜蘭竟然快12點~熱歪大家

租個車果然是得比價~兩邊差超多的

我們只要騎的動就好啦

平均下來滿便宜的 才155而已

但是花了許多時間在弄這個...買個飲料啥的到了幸福海產店上菜時已經1點多了

後來想想也是

人太多了吃小吃好像不太對勁

在吃的部分沒有先規劃好是一大需要改進的地方>  <"

說真的這樣吃完很便宜耶~才110左右

 

 

吃完趕緊去衝浪囉!!

 

 

但是聽說烏石港超多人= =

於是我們聽從阿逼的建議去旁邊的雙獅港衝

恩~到了當地人真的很少

找個衝浪店家以及換個衣服就衝啦~

我必須說衝浪真的好難喔

要學的東西非常非常多

而且我的褲子沒有鬆緊帶所以一直掉= =

整個過程就是一直吃海水

有好幾次覺得浪OK了也開始划水

可是要站起來的時候就是抓不到訣竅阿 囧!!!!!

最後我依然沒有成功

 

但是我覺得衝浪還是很好玩啊!!!!!

 

一直挑戰海浪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看旁邊的人帥氣的在浪上溜來溜去讓我非常羨慕

以後一定會來搞定他的~"~

 

晚上原本行程是去羅東夜市

但是全世界都知道禮拜六的羅東夜市會擠的不像話

而且我們又這麼多人....

所以最後決定讓阿良帶我們去吃香雞城啦

大口吃肉的感覺就是超爽!!

但是真的好累....我就這樣在香雞城小睡了一下

吃完之後原本還想逛逛東門夜市

看了看時間~嘖嘖很危險...

怕趕不上車子的我們就這樣回去啦~

我們大約九點半到轉運站

結果車子竟然要訂到10點半的去

.....老實說這樣超危險的

因為回到台北大家還要轉捷運火車啥的

幾乎都是最後一班

回程的大家都很累在車上睡到歪掉

不過大家似乎都有成功搭到車

 

 

就這樣~今日旅程總算圓滿結束.................

 

這次讓大家花了許多時間在等待上面很不好意思

小弟第一次規畫實在是很菜~哈哈哈

希望大家玩得還算愉快囉!

 

一定還有下次的

下次就讓我們前往花蓮泛舟吧!!!

不過這可能得要用到兩天一夜

得麻煩大家請假一天這樣

反正一切尚未定案

 

先偷偷的期待吧!!!

 

但是你以為就這樣了嗎?

錯!!!我們後來還去夜唱

在星據點以及好樂迪游移不定

最後我們決定去好樂迪啦~

但是整天喝海水跟狂講話的後果就是喉嚨超乾...

唱沒幾句喉嚨就GG了

不過沒差~有阿賢跟啾啾撐場面

我只要負責唱要死不活的歌就好~YA

過程很嗨

但是錢真的花超多的....

明明就沒有歡樂吧然後480欸哪招

而且還有威力卡!!!!!!!!!

 

這次讓我知道以後最好不要禮拜六半夜唱歌....囧

 

唱到最後整個累到爆炸

騎車回去中山路上加油竟然還讓我遇到校長~超巧的哈

隔天起床根本就是全身痠痛到爆......................

 

 

這次真的很累花超多錢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啦

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然後一起行動一起玩

是值得珍惜的回憶呢

 

 

 

 

 

 

 

我希望自己可以是照亮別人的太陽

可是

總是單方面的付出會讓我感到相當的失望

不喜歡到最後每次妥協的總是我

如果是這樣

那我寧願自私

我寧願為了自己而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