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天到晚鋪浪都是世足的話題

讓我感到有些厭煩

其實最近的日子算是過的很不錯

我在班Q天氣晴

其實前三天都在下雨

原來是錄取四個人

原來其他三個都是長庚的

不過他們都是好相處的人

其中一個還是醬爆的同學呢呵呵呵

而且超屌的是他們分別是系籃系排系羽的隊長!!!!!

...........不是應徵寫程式的嗎怎麼找了一堆運動健將跟一個宅男?

第一個禮拜過完了

目前還算沒什麼大工作量

帶我們的布萊恩有點不苟言笑以及有時候會講一些很帶威脅性的話= ="

但是我不怕啦

反正本來就是個需要被磨練的新人

能夠成長又何嘗不好呢?

 

 

工作環境真的很棒

一堆漂亮OL讓我了解何謂上班族

以及公司福利很好

雖然不是什麼機密但是還是別太囂張

至於如何就私下問我吧哈哈

簡單的說就是應有盡有啦

 

如果是以前的話

今天應該是我才剛要收電腦準備帶回泰山過暑假才對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真的

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為了保持好精神只好早睡只好每天早上來顆B群

開會想睡覺的話就只能一直搖頭晃腦死也不能睡

不知道我的轉換夠不夠?

 

其實最大的轉換

應該是自己多了一種身份吧

必須有著強大的責任感以及做好榜樣

然後慢慢的接手一切

必須規劃著接下來的每一步

然後承受一切所需承受

壓力之大

我想或許沒人懂吧

可惜

別人不可能很剛好有空的注意到我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奢求阿

但是等的到嗎?

即使是一句簡單的你還好吧或是你怎麼了

 

等的到嗎?

 

如果總是我開口

那我其實對你還滿失望的

或許默契早就沒了

我是該學會與自己對話

讓自己開心

 

也許是因為之前常常陪我說話的人最近很忙吧

所以該怎麼說呢

唉最近的確偶爾充滿著苦悶

只是

日子已經不允許被停下來了

必須日復一日的維持著才行

 

 

真煩

最近真的常常極度的煩躁

 

 

想去看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