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畢業辦桌好了

這次的辦桌辦的還滿囧的= =

上菜超慢!完全沒考慮到大家積極等待的心情

還有位子排的有夠擠........

進出超級困難

再加上有架棚子的關係

最後面根本看不到舞台在幹嘛吧

在來就說一下後來資O跟資X系爆走吧~哈哈

拖累到別系的真的不是好事= =

而且我們系這次超級乖的~所以也有點無趣....

 

但是自從我這天喝了3~4瓶酒之後

隔天就開始頭痛....

再隔一天就開始瘋狂發燒....

連續燒了三天....

簡直是把我原本所想的瘋狂畢業計畫弄得全部搗亂= =

 

很羨慕你們還能去喝酒吃肉

很羨慕你們可以完全的享受小資盃的榮譽

很羨慕你們還能出去玩

很羨慕一堆有的沒的

 

因為我只能在家養病...

而且頭痛的要命什麼事也不能做...

 

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有夠煩的

而且到了今天竟然還沒有通知我去拿西裝

結果今天打去一問

竟然說什麼因為禮拜天公司休假所以沒去調貨

我明明當初就跟他說禮拜六就要拿= =

很明顯沒在認真做事

於是我就開罵了哈哈哈

然後是明天要去拿貨~還要順便挑皮鞋

再隔一天就要面試了...好緊張

希望第一次的正式面試我能夠不要太緊張(跟上一句矛盾喔XD)

總之希望可以順利!不要出糗就好!!

 

我最近活的好怪

不斷的懷疑自己到底在幹嘛

或許是因為充滿病痛的關係吧

總覺得人生的關鍵時刻竟是一片空白.....

.....

算了

不多想!

明天開始繼續點燃衝擊人生的燃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