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不懂耶

體諒一下很難嗎

不是很喜歡總是處於這樣的腳色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耐性

如果一樣的問題一直循環出現

那是不是就意味著我該做什麼?

 

...................................................

 

唷乎

最近看到一些很有道理的文章與字句

像是人面臨一些選擇的時候

就算兩邊的條件不平等也會自己加諸一些不必要的理由

然後再使自己陷入很難抉擇的假象

直到旁人的客觀分析或者藉由星座啥的來做參考

其實重點就是人很容易多想些有的沒的啦

 

還有一點更重要的

人總是在遇到稍微需要考慮的事情時

總是會替他冠上許多的"正當"理由

也許當時有事、也許說來容易做來難、也許我還有功課要顧

或者

"搞不好忙了半天也是白忙"

"維持現狀也沒什麼不好阿,至少不會有損失"

 

 

大多數人真的就這樣

然而是好是壞其實一體兩面

只是很多時候我不懂

明明可以掌握為什麼要選擇錯過

我覺得我好像已經錯過很多很多了

所以從現在起我決定嘗試擁有

 

 

看著我吧

 

 

 

 

但是有些執著

或許也有了不同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