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申請網路等了兩天多

結果打去資服處第一個回答都是說

"我們海豚本有詳細的流程"

= ="每次還不同工讀生接電話害我都要重新講一次我的狀況

講到最後才知道有可能是XP版本的問題

於是我又開始四處跟人借學生證...

結果好多捧油都剛好出遠門去了Q_Q

跟一個學妹借到之後跑去圖書館

工讀生又說什麼不能用非本人的學生證(囧...不過後來想想這個制度沒錯)

當下真的很囧

而且還有CD逾期所以被停權了哈哈

然後又剛好遇到阿衍說下班要來幫我看一下...

之後也麻煩了他整個晚上...真的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好希望自己什麼都會

 

在確定要重灌之後馬上開始進行...

但是意外發生了

在開始安裝的畫面開始不久

他竟然自動關機了= =

整個很無言阿~

而且試了很多次都一樣...

然後還把磁碟通通格式化了之後才勉強安裝好...

東弄西弄已經9點多了

然後我又發現

我裝驅動程式的那個盒子好像找不到= =

206也找不到...

於是又麻煩了阿衍幫我找

 

結果弄到一半突然又發生問題了

開機整個不靈

還會逼逼逼的叫= =

問題很明顯

但是我不會解決

所以當時我就絕望了= =

搞了整天弄到還以為快好了

結果竟然搞的一動也不動

一整個悶...........

 

索性跑去跟大家吃吃喝喝

弄得肚子很撐很累才回來

 

結果電腦又可以開機了= ="

然後我亂摸一陣子

也莫名其妙把顯卡的驅動程式弄好了...

 

今天早上起來

連網路都能用了呢= =

 

雖然總算是弄好了

只是真的很麻煩...

照片遊戲軟體紀錄音樂影片

通通沒了

能重抓的都還好

一堆東西不見真的很麻煩...

 

 

 

然後有些,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