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太多太多的心情

不同的事不同的想法想對不同的人講

 

想對你說

以前的你明明就很單純的

單純到什麼都會感到好奇

但是

你是不是已經被現實強披上一件沉重的外殼

所以什麼都會堤防?

其實我很好奇真正的你到底在想什麼

就像那天一樣

即使只有跟真正的你聊一個小時

也很讓我訝異了

只可惜我們之間的關係或許已經就這樣了

也許你連我說的人就是你也不知道吧

 

 

 

然後是你

有時候我們很認同對方的想法

有時候卻又誓不兩立

但是你的解決方式其實我一點也不喜歡

曾經我以為什麼都可以說

但是最近我越來越失望

有些事情我一點也不希望有第三個人知道

或許

要從"好朋友"變成"朋友"

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然後是你

其實很多時候我想找你吐苦水

可是

或許交集少了吧

或許你也不是有這麼多的心力理我

這一切我都能體諒

只是失望也無可避免

曾經我以為你應該是我最可以信任的人

可是經過了許多

我漸漸開始把你跟其他人搞混了

 

 

 

 

 

其實還有一些人才對

但是連見面都很少了就懶的打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