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少個觀察期

還有多少個期待

還有多少天可以悠閒渡過

還有多少天可以等待明天

還有多少天就可以不用實習

 

又有多少傷心的歲月

又有多少後悔的不堪

 

 

 

我想是應該不去想

照理說是應該一股腦的衝

 

但是每當我想要衝出一切的時候

總是會被大力的阻擋

而且沒有人會在後面幫我擋著

於是我一直被往後推

 

向前的力量與向前的心越來越微弱了

 

連逃離都沒有辦法

 

 

好吧

 

 

看我還有多少時間

 

 

等待

 

 

 

 

...............................................................

 

真正的快樂

 

你走去哪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