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還是累累的

但是生日那天我過的還不錯

相演很棒

電波太棒了

我以後要好好練球回報他哈哈

最近玩臉書也玩的還ok

畢竟某些時段實在有點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 =

還有就是plurk實在是把我的碎碎唸消化的差不多了

害我都沒有很想在這邊長篇大論

不過這種微型部落格的確擁有不需要打很多字又能隨時看到朋友的動態更新這樣的優勢

也難怪最近流行的很

 

瘸我竟然快詞窮了...

 

最近一直擔心一些事

像是沒辦法專心讀多益

還有網頁的事該怎麼辦

是要自己做還是怎樣~"~

要自己做也很麻煩....

 

而且剛好8/17號要環島

剛好是期限的前一個禮拜...

對我的夥伴很不好意思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