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

流水帳

早上時準時到了打工處卻發現沒帶工作證

只好跟葉哲豪借車車騎回我家拿

拿完後回到打工處

冷氣廠的主任組長看到我於是問我原因

他們竟然跟我說~

有"臨時打卡機"

這種東西~!?

無奈又氣憤的發現自己平白送了一小時給公司~

到了機械廠

又被機車的廠長咒罵了一頓...

不過我心想:

"再做也只是做完早上就結束了"

所以又忍了過去...

唉唉

到了中午~雖然盡量趕到吃飯的地方

可是他做飯卻做很慢...25分才送來= =

瘋狂的吃了超沒格調的5分鐘午餐後又趕回冷氣廠待命

這次被派了一個看似簡單的鎖螺絲工作

一開始原本沒問題的= =

但是後來出現一堆鳥狀況

什麼螺絲洞~根本幾乎就找不到= =|||

後來被罵鎖不緊= =

有什麼辦法勒

沒洞鎖個屁喔= =

然後前前後後一堆人來叫我改變做法

問題是呢~眾說紛紜阿!!!

要鎖緊 不要鎖緊 零件要反的 零件要正的 這樣會鎖壞阿!!!就鎖到底沒關係~

每個人都說的完全相反~到底是怎樣= =輪流來講....

.....................無言


下班後

等張台台等了半小時都沒人

忍不住打給洪子釗問電話

之後張台台竟然說他已經填好了= =|||

恩~好~不怪他 畢竟是同學朋友...




只是心情又更差了


..........................

好在~

唯一的好事發生在公車上

但是也不算什麼好事= =

只是在公車上看到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女生而已(當然還是輸鬼鬼)

看著看著~心情就好一點了XD




只是說也奇怪

為什麼在我決定不想跟女生有什麼關係的時候

好像身邊突然一堆正妹就出現了= =

這是誘惑+考驗嗎?!

囧rz...

算了

我的勇氣在很久很久以前






就已經走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