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已經很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比較多開心的事了呢

原來還是有慢慢在進步呢我的吉他

每天都要拿著玩一下的阿

我發現自己的身材正在漸漸走樣中耶.........

在健保局實習的生活好像是過的太爽了點

每餐都60 70up吃吃吃

雖然吃的很好很爽但是這真的

5/21小豪生日

很恭喜他終於21(歲)了~~~~

相演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似乎家聚也很有可能吃那邊的樣子= =真麻煩



我覺得

最近實在很想找人陪我亂聊

感覺好像有很多事

但是打成文字好像無法完整的表達

這或許也是我越來越少打網誌的原因吧唉

被拖著走的感覺一點也不好

現在有點像是憑著直覺

覺得該做什麼而做什麼

不過好顯我都沒有因為考試之類而煩惱哈哈

最近常聽到有人因為考試很多啥鬼的壓力大

但是這本來就是因人而異的

大家重視的東西通常都很不一樣

見解自然更不一樣

所以人與人之間偶爾還是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相處

不然一有衝突就翻臉何必呢

話說我的室友學長真棒

他好心的幫我借無線網卡還有幫我設定好

於是我也大方的送他一個超級珍貴的奶油酥餅

他正為了考工務員而沒有很努力的準備著(?)

想想也已經同居一年了

這一年下來對我也算照顧

沒想到連他也要畢業了...

歲月這種東西總是這樣阿

當下你希望他趕快過完

真的過了你又想叫他趕快回來

但是其實我很希望某些人快點畢業= =

當然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一則


好了

吃完了好兇蛋餅真爽

睡覺去

 

 

 

這是最近很夯的搜哩搜哩

希望大家能一起跟上時尚潮流

http://0rz.tw/qBe73

搜哩搜哩搜哩 內嘎內嘎內嘎馬甲

咻體咻體咻體咻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