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碰到了強者

是實力不如人

可是我覺得很點

我下來不是因為我不想打

其他人下來也是

但是之後場上的態度也太誇張了點

有2 3個回防是用走的

是我眼花了嗎?

實力就算了

連態度都沒有是要打啥球...

還有哪有人在怪調度的阿...

防守不是都差不多嗎?

要不是我動作不夠好我還想打1號勒><

還有某人真的很嘴砲

打的順什麼都聽不進去

打的不順藉口倒是多到一個不行

連"對手不認真打所以自己也不想認真"這種理由也能用

說難聽一點不就是遜咖放槍嗎

說的明白一點不就是弱嗎

很不成熟很自以為

我們還不強

並不是全隊每個人都有很想贏的決心

連場上5人都未必都有很想贏的決心

這應該是個重大的原因吧

氣餒是不想贏

認定對手比較強是不想贏

誤判情緒不會控制這是不想贏

不認真打這是不想贏

回防用走的也是不想贏

怪隊友怪東怪西還是不想贏

不過人嗎~

無法十全十美

因為人的想法是自由的

所以算了

因為已經是大學生了

所以算了

因為實力並沒有差很多

所以算了



醬爆口才真是好

教我怎麼好聲好語跟這些我覺得很無言的人溝通可以嗎?




...........................

也許我在別人背後也會被說

但是...



希望以後能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