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自明天起會有一個禮拜的好天氣

要期待2月4號

因為這天可是眾所矚目的204豪華寢聚

難得大家聚聚也好

話說我發現我的作息調不好耶= =

最近1點半睡都在床上翻了超久才睡著...........

我也想養成早睡早起精神好的習慣呀Q_Q

老實說一點想打網誌的FU都沒有

很多電影雖然還滿好看的

但是好像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多

像是許多時下賣座的電影給我的感覺都是

過程還滿屌的畫面滿吸引人的台詞有夠北爛或好笑

只可惜這些往往沒多久之後過眼雲煙一般的消失掉

不過今天看了個"穿著prada的惡魔"應該沒有那麼容易忘掉

也許自己在沒多久也將會投入職場吧

看了之後同時也讓我想起文城主任的一席話

 

"莫忘初衷"

 

很多很多時候

我們處理事情的方法太複雜了

甚至於走偏了路或是延伸了太多的非必要

但其實問題的答案或許沒那麼難甚至就在一開始就知道答案在哪

不過人偏偏是個健忘的物種

所以必須不停的想

不停的想

到底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目的是?動機又是?

 

 

 

反正不管怎樣

 

 

 

 

不要連自己變了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