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間太多

很容易想東想西

 

這幾天太冷

手根本熱不起來彈吉他

試了好多次都沒多久就冷了

 

這幾天太冷

又剛好發現pps很多之前想看的電影

所以這兩天看了鷹眼   畫皮  黑暗騎士  九降風

前三部都很好看

不過我都lag那麼久了就不打感想了哈

九降風有點莫名其妙

也許是我level太低看不太懂在幹麻

不過有點讓我想到高中時代

雖然我的高中跟國中比起來又多了很多

可是跟別人比起來我的高中實在有點無聊= =

就某些角度來說

我的確是沒有很用心的過活= =

天氣爛搞的我心情也不是很好

抱怨東抱怨西

抱怨自己抱怨老媽

= =

遜斃了

心裡好像有點多東西

可是卻不知道能找誰分擔

不是找不到人

而是不知道跟誰說

或者連自己都不知道要說什麼要怎麼說

之前還大概知道要找誰

現在什麼都不知道了...........................

 

 

隨著日復一日的生活

越來越頹廢了

沒有往前走的日子

實在讓我有點難以負荷

 

 

寒流快滾

還有能讓我變好點的人快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