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八點

我很明顯正在當漢台的米蟲

一大早來上班卻在偷打網誌= =

嘖嘖

沒辦法...

我現在仍然是個學生

早上六點半起來仍然是要了我的命

話說昨天是個值得紀念的夜晚

因為我成功在小忍家搭起我的電腦以及網路了!!!

但這卻是花了三百塊錢的10m網路線所換來的代價

希望它可以用很久很久...


唉唉

這兩天小忍回來

我的生活一整個頹廢了

好天氣都沒去練球

一直跟他在家裡宅日劇My Boss My Hero

雖然我已經看過兩次了但是我還是很罵己的陪他看了第三次

裡面有一句話讓我稍有感慨

"等到以後長大了  就得盡幹些虛有其表的事"

禮拜四我們幾個像這樣開懷大笑的吃飯聊天

到底還剩下多少次呢?

隨著時光彷彿流沙般一點一滴的流逝

能讓自己掌控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但是我想...

以後不管過了多久

 

 

我都還想跟現在這些好朋友約出來

吃頓好料

然後放肆的聊天聊到店家趕人!!!

 


昨天做了一個小決定

就是要幫我們家小學妹(似曾相識?)

噢說錯

要幫小泰山惡補一下程設

雖然說我程二也是弱的跟狗一樣...

但是回去翻一翻還是有點想起來啦

不然她就要轉走了耶 嗚嗚嗚

這麼迷你的學妹哪裡找阿 嗚嗚嗚~顆顆

以上很宅

畢竟我也身為人家學長嗎~~

總是要盡一份心力囉是不是

 

至於某人還有沒有要我幫忙我就不知道了

感覺不到你的積極

都多久了還沒著落

還是你覺得我好人過頭另有所圖?

嗯沒差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

我也不會再熱臉去貼冷屁股

對於你

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想法

 


"不要就算了"


不是說覺得不爽什麼的

只是

有點失望吧

 

 

 


遜斃了

我決定將過去視為罪惡

從虛幻的感動變成真實的不堪

心裡那份空洞與拉扯有點讓人錯愕

發著呆

微微笑

靜靜閉上眼(第一個猜中歌詞的有飲料!)

我曾經在一片沒有名字的荒蕪下做了一個美夢

如今醒了

是該打包行李前往下一段路了

愚蠢的跳梁小丑

 

 

小豪說的沒錯

感情這種事情其實跟鄉民沒兩樣

認真就輸了

得失心還有預設立場

讓一切不再那麼的理所當然

 

 


雖然最近日子過的很充實

很有目的又塞滿滿的

大家也跟我差不多

種香菇的種香菇

補習的補習

打工的打工

去拉拉山的去拉拉山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有份隱約存在的煩躁不安

在我心頭蕩漾著

或許是假日的安逸讓我感到很不真實吧.....

雖然現在網誌的瀏覽人次不多

但是來看的人都能讓我信任

可以暢所欲言的感覺很爽!

可是為什麼幾乎都是李玉珊在留言

請其他人快滾出來可以嗎

不然老劉又要哭哭啼啼了

話說老劉是否也該公布自己的真實身分是啥

老子超好奇的==

如果到時候是劉廢弛

麻煩請自己吞籃球架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