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真的不是我的天

我連續在那邊翻倒了兩次咖啡

真的超衰小...

不過我當場也不知哪來的臨場反應

大概在30秒以內就處理好沒讓那裡的人發現~哈哈

我覺得阿

這個暑假的七月打工勝過我上大屁猿的一學期會計

實際操作果然才是最有用的學習

嗯...或許會計真的滿重要的

哪間公司不會用到會計系統呢?

真的是一點也沒錯呀....只會程設根本不夠...要好好加油才行!!!

不過還是先加強寫程式再說吧~阿哈

終於

今天婚姻與家庭出來了

這學期我好多60左右的....低空飛過...

還有一個統計被當...哀....

功課好像每況越下了

每次都是從開學的雄心壯志成等比級數下降

第一個禮拜  頂多翹一堂

第二個禮拜  翹1/4堂

到期中考後  翹一半.............

再後來就很不確定 哈哈

我想作息應該是個很具影響性的因素

太晚睡的話就會很懶的爬起來

雖然是都爬得起來可是....那是一種FU的問題

再加上自己很明白自己去上課是不是會聽....

好吧  對我來說   其實功課跟出席率似乎占沒多少關係

這次跟高中不同

安靜的讀書空間就在附近不遠處

課本電腦也在不遠處

心的問題罷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抓到自己讀書的感覺

有的話也是很一瞬間

不能像高三下那樣持續著....

接下來就是 人稱課業壓力最大的大三了

我熬得過去嘛....我又能混得過去嘛.....?



看來


又是到了許多分岔路口的時候了




最近因為剛好聊天話題出現環島

所以突然心動了一下

想說去查一下有關環島的事情

結果又說到腳踏車環島!

就去查一下腳踏車環島的東西

看了別人的環島日誌讓我感到更加的心動

但是也更是清楚發現這個計畫

似乎不太可能在這個暑假實行....

因為  要有地圖  數位相機  良好的規劃等

其實以上都不是啥大問題

但是..

好腳踏車......1萬塊錢跑不掉

足夠的時間.....至少1 ~2個禮拜  然而我暑假已經排滿了= =

真的很可惜耶....

但是我覺得

在僅存的大學生活裡面一定要做些值得紀念的事情

環島一定很好玩阿~可以學到很多阿~

更重要的是~創造美好的回憶阿~

錢什麼的  功課什麼的  前途什麼的

那些大家眼中很重要的東西

我都不想排到我的人生最前面

或許是已經被緊湊的生活壓到需要一個可以喘氣的空間吧

成為一個大玩家

又有什麼不好!!!!

所以不管

不管不管

就算這暑假去不成也無所謂

我要在大學畢業前~騎單車環島!!!!

我要成為大玩家!!!






=====以下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