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撕掉通往天堂的門票

跟我一起留在地獄吧!




這是光速蒙面俠的台詞

很有FU



最近喜歡看的漫畫~光速蒙面俠

之前小黃有跟我介紹過...不過我都沒去看XD

很熱血的一部漫畫~

主角從小只是個跑腿的

但是卻練就一身超勁爆加速快腿

雖然是這種主角起先不起眼

但是其實有著拯救世界的實力的老梗

不過還是部很熱血的漫畫啦(剛剛出現過這句!?)

推薦大家去看看嚕



前幾天的夜唱真棒阿!!!

終於唱到歌了呼呼呼

不過今天喉嚨很遜  高音都破

小雪真得是一首好歌

我沒有唱破啦~~~真得是要這樣唱阿~~~~

感謝幾個人配合睡覺讓我過足了癮



接下來



事情越來越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