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

從小忍家的國宅幫生活正式展開了

在這之前先說一下

學弟妹們以及紅字的同學們

明年我們一起快樂的修統計二吧







憑良心說

小忍家還真不錯

家庭式+超寬敞空間才3800

但是住麥當勞附近本身就是個錯誤....

這個暑假似乎還是得忙碌

打工GOGO

現在是七月

一開始找不到地址

打給傳說中的學長

結果事實上他老婆跟我說學長忘記帶手機

what's the fxxx....

快哭出來了

所幸我急中生智直接問他老婆到底路在哪

才發現是地址給錯 幹

我的工作是整理歷年來的傳單

對~就是傳單

今天要排序

明天要檢驗一些東西

哪來的時薪120之會計重修班

學長一開始就跟我說了不少有用的話

像是

"出來工作最重要的不是妳會多少,而是取決於你的態度"

建議我最好

"工作幾年再去考研究所"

學長的人比電話中給我的印象好太多了

而且他老婆竟然小他八歲

只能說真的看不出來...


總歸一句

那裡的人還滿好的

嗚呼




前幾天隊聚

好吃的話到是跟燒錢放提差不多

好貴跟服務態度很爛是真的

但是大四他們就要畢業了~~~

以後要看到他們就要等系友盃了~~~





以後就要一個人住宿舍了

唉~會無聊死吧...

有沒有人972想要住宿舍的阿~~

972我想搬出來~~~





這個學期沒有什麼成長跟喜悅

取而代之的只有折磨跟疲倦

只希望那些一直惹我的人別再惹我了

想要在暑假的時候

好好療傷一下








希望厭倦感能趕快躲起來

我想重新喜歡上這個世界

也許不是現在

但是我希望能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