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墮落的早上以外

都在瘋狂的寫SQL

今日的我瘋狂敲打鍵盤

按了不知道幾萬次的,跟 '

真的是看到眼睛快脫窗

MLB球員資料多的跟海一樣

今天也不過把球員資料、球隊、五隊的打擊數據插入資料庫裡面

明天還有獎項、投球數據跟剩餘的打擊數據 damn

資料庫很危險 喔不...

話說這兩個禮拜身體不知道是在虛什麼

一下子感冒好幾天

今天早上起來頭超痛...

吞口水的時候還有一種很怪的味道

其中一種是血

我差點以為我在吞腦漿= =

我就這樣頭痛欲裂直到晚上

睡了兩次都一樣痛

於是我決定去全家買個北爛氏雞精來補個身體

部知道是不是巧合

還真的給我喝完就不痛了!

正所謂立竿見影阿!

我順便去買好久沒吃的雞排

老闆娘還說我好久沒去買了~~~

恩....是阿~有兩個月沒買了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買...

還說我又變瘦了~~~~

難道我的大二生活就是這樣子逐漸的消瘦嗎= =

讓我想到前幾天為了婚姻與家庭作業

還特地回去奇摩家族找以前的照片

話說我高一怎麼可以肥成那樣...

不過我高中到現在體重其實都差不多阿~臉倒是一直在變

還有陳韋廷的國小畢冊裡面有長的跟我國中時候很像的一個人

就是我網誌現在用的圖片!

長的跟一個很平凡的我很像~酷吧~~~~

部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與他相遇~~~~~

然後我要說說很久以前就想說的~

我真的超喜歡蜘蛛人1的耶

尤其是他跟瑪麗珍的劇情~~~

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好吧其實他聰明到爆)

其實是人們嘴裡廣為流傳的城市英雄

因為是英雄~所以要承受比一般人更多

不但生活過的很累

還得盡力不讓壞人對自己重要的人下手

尤其是結尾那邊~

"我多想讓她知道我有多愛她"

但是

"力量越大,責任越大"

因為他不只是彼得帕克

他更是人民的救星--蜘蛛人(不是丟吐司的那個喔)

所以

他不能跟瑪麗珍-----自己從小到大從未改變過,最心愛的女人在一起

當他說

"我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我永遠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天阿!多麼令人心碎的一段話.........

完全就是個MAN!男人!

這句話沒有勇氣沒有擔當是沒辦法說出口的!

雖然說在大家眼中不過是給小孩子看的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單純跟強悍的英雄故事阿!!!

是男人就該朝英雄的路邁進阿!!!!!!!


超熱血XD


話說昨天

視窗程式設計終於考完了期末考

我最高頂多才75分吧

唉...浪費時間在一些小地方

第一題混了一小時

第三題混了一個多小時= =

第二題沒做 嗚


其實我一直都算是滿喜歡寫程式的

所有科目應該是程式纇我能夠把腦力發揮到100%吧

喜歡那種動腦、思考邏輯的感覺

更喜歡程式跑出來的成就感

視窗程式設計這門課也不例外

不過如果是郭文嘉來教這門課應該更好...

這門課感覺只是在學C#軟體怎麼用而已= =

而且新老師感覺不太會教

不是指講不好....是說講太小聲又太快

天殺的當老子是順風耳嗎

不過看在你是JJ的分上就算了(?)

話說多媒體概論沒抽到 嗚 部管
我要去旁聽!!!!快
徵求多媒體旁聽團!!!!




部知道其他人考怎樣

不過不管怎樣

過了就好啦~!是不是~!







身體顧好是我最目前新的目標

給身體特別虛跟平常愛熬夜的大家

有勇健的汗草才有美麗的未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