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瑞建不知怎麼了四點就放人走~

於是我們今天去打球

感覺很爽~~~真的好幾天都沒打球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會資同組的人們

真的很抱歉打球打到事情忘光光......

昨天會資在1003留的超久

五點開始五點結束....超噁心的厭倦感

起碼10天有了吧

一下子生病一下子飢餓三十 一下子幹麻幹麻

我真的是一個被事情牽著走的弱者...

啥目標也做不到~嗚

人心中有許許多多的欲望

我開始在想

是不是乾脆讓自己被慾望所支配

才能真正達到一些目標?

噢.....塞爾提克封王

KG終於拿到了冠軍戒指

那樣應該很爽吧~~~~~

他們真的像是一支有總冠軍實力的隊伍~~~~~

躲在若無其事的面具後面

偷偷的觀察、審視一個人

然後默默的

將那個人在心中的地位

偷偷的抹殺

嘻嘻

最近作業考試普拉傑很多



沒事就一直嘆氣

活像個老人似的......

我的七月已經決定囉

會留在桃園打工~~~~

希望工作可以簡單一點好玩一點

能認識好人的話最好~~

最近好多人生日~~~

壽星們對不起~~~我都沒有去

不是不熟也不是什麼鬼理由~~~

只是最近覺得很疲倦...

又不敢隨便揮霍時間

所以~~~真的對不起

不過還是很不喜歡一些自以為有趣的人開自以為有趣的玩笑

真的

別再來了

每次遇到心情都會很黑特

不要讓我成為一個很容易產生負面情緒的人好嗎

回憶讓人感動也讓人遺憾更讓人心碎

多謝妳的傾聽

不過你也聽了一個撲朔迷離的超級故事

這次不收演講費

看我對你多好~~哈哈








嗯哼

這篇超級超級亂

這就是現在的我

亂七八糟的毫無章法可言

大家忍耐著加減看

然後留下感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