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錄音呢~

還滿好玩也滿有趣的

你問我錄什麼音?

就是因為李洹宇同學要參加畢業歌曲徵選

我只好在他兩肋上插刀去幫他忙

我們的陣容有~小天陪陪小忍我席豬KELLY


我們總共6個人

大概5點錄到快1點

真的累死

不過第一次用五千元麥克風感覺也很不賴~收音很好!!!

錯小地方就要修到好

不過通常這裡修好之後就會出其他問題= =

副歌有我喔!!跟很厲害也很正的陪陪一起~!

辛苦的幾乎頭連著頭的大合唱...

但是最辛苦的應該是小天~

一整個不休息的專業音控!!



呼...現在頭好暈

明天還有資訊盃要打...衝了衝了



真是期待!

過幾天等歌出來之後想聽的再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