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世界現在是在搞啥



三小?

第一次覺得什麼都這麼不順遂

是在考驗我的抗壓性嗎?

事情都壓到我頭上來就對了

我不是在怪罪誰

而是怪罪為什麼整件事情可以這麼不正常

然後又剛好是我會有這麼能力得去扛?

雖然我常常罵自己廢物

可是我現在真他媽的羨慕那些真正的米蟲跟廢物

啥屌事情也不用幹就可以很爽的過著無腦米蟲的悠閒日子

甚至還會靠北太無聊?

我操

然後是看到一個個不負責任的發言

真的是輕鬆寫意又有道理

真的很痛恨為什麼總是自己要自己體諒別人

而不是別人能先體諒我?

講話這麼自私就對了

人是不是都這樣?以自己為優先?然後將大局丟給那些有能力的人去煩惱就好?

這世界上能不能有個劊子手幫我把這些渾帳通通把他們的嘴巴劃一刀?

覺得自己真衰

遇到這些鳥人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