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鼎力相助

機動組的逼比B德Q醬

逼比我們真的要一起跟柯林說聲SORRY

不知哪天他會不會突然爆走的說:





什麼?大聲點我聽不見~




B德真的很感謝你

這次我真的麻煩你跑超多趟的真的很抱歉

還有Q醬這次的美宣掛報還是依然讓我滿意

也讓你從美宣轉職到機動組~也是讓我覺得你們很夠義氣



主持人+評審的阿宓鄒鄒小忍醬爆斯斯也是非常感謝你們

不過也許因為這是烤肉第一次有節目所以稍有冷場

但是沒關係 反正是最後一次啦~~~




小隊輔 玫玫 PENNY小也小敏冬冬阿賢小佩大門海龜登登AJAN維尼小BIU小MAN阿良陳立花花小狗小黑小豪無線鮪魚AD芋頭老二

很謝謝你們

幹這種沒錢賺的苦力

真的是給小弟我做足面子了

希望你們是真的玩的愉快!!



還有謝謝各位學弟妹們的參加

以及幾個有施捨我東西吃的學弟妹跟小隊輔






話說我今天真的是爆累的

活動從頭到尾沒有休息

第一次當總召才了解這真的不是人在當的活動

要管的東西真的很多

當然我也有很多小細節還沒有想到

何況這還算是個小活動

呼呼~不過或許這能讓我獲得成長吧~~~~~~~



這樣也算是忙完一件事情了

接下來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