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破萬囉~~~

連了了無幾的這裡人數也能破萬~

代表這個網誌也算開一陣子啦

話說最近真的忙到快死掉了....




夜烤+資訊週+鬼娃劇團+朵拉



讓我腦袋隨時保持靈光




不過我也快兩光了

之前被課活組卑鄙的停權

搞的現在一堆東西都被借走= =

好麻煩喔.........




夜烤~~~~~分組終於搞定了

一切都是命

我隨便亂分的

大家認命吧.......

希望下禮拜二能很棒







最近一直都很挫折

覺得自己不知道在幹什麼

每天都被一堆公事視窗轟炸個兩三個小時才能結束

突然覺得自己當初最多接兩個事情就好

接了這麼多一個也弄不好~頂多撐完

對社團沒什麼貢獻我覺得很抱歉

尤其是最近社團又遭逢巨變...

(不要問我 能知道的人我都跟他們說了)

對於自己的籃球沒有變強多少我對自己很慚愧

對於好多東西我都覺得很抱歉

跟我預期的大學生活好像漸行漸遠


挫折感真的超級無敵大...



演算法+統計二好難

線性代數稍微懂可是課本好貴

資料庫一點都不酷的感覺

拜託謝瑞餞不要給我耍賤

現在都不能把老師名字打的正確在網誌上

不然會被抓去道歉多麻煩

這學期期中我想挑戰0個D

可是好難又好多事情好煩

壓力阿......










阿華田沒有了

心力交瘁

這種又煩又累又挫折又沒辦法休息的日子






真的很不想繼續過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