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登登風格

沒事標題就打英文

不過內容都很流水很垃圾不像登登那麼有文學氣質

那標題是為什麼勒?

原來是因為泰山今天找到打工囉~而且還一次兩個

泰山終於脫離了nerdy vacation

這都要感謝王家一口子(醬爆+PEGGY)...阿爆的狀態不小心被我喵到就被我敲囉~

原來是之前在PTT看到的新光三越信義店徵人~啥小朋友股份有限公司的

聽工作內容好像滿輕鬆的~會閒到無聊= =?

但是之前因為猶豫太久= =沒想到竟然被刪文了~~

雖然過年沒加薪水= =

但是真的要感謝姓王的人們~~~~THX











有沒有哪個學校話劇社社長去當臨時演員的八卦?












這裡很多~








是我一直很關切的臨時演員

今天再打電話去問一次~沒想到名單真的有我耶!!!

好開心喔!!!

工作內容是~當籃球場旁邊的觀眾

聽起來很無聊但是能看拍戲好像又很好玩....

重點是地點在泰山阿~這麼適合泰山鄉民的工作怎麼能放過勒?

呀呼~不過早上8點就要到了= =實在是很早...

說不定可以增進自己的演技~還有分鏡等後置工作的技巧~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明星~真是令人期待的一份工作~~~~




就是這樣~泰山找到了打工他很開心

可是這意味著泰山的寒假要掰了...

3號開始做臨時演員到5號下午還要趕新光三越說明會

6號開始做新光三越~每天都是做整天然後做到17號~

18號在衝元智系籃晨訓....

That's all~



雖然當鄉民宅翻天很爽...可是真的很廢

對的 這才是我想要的~忙碌與充實以及成就

money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