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要下到什麼時候才會停

今天做夢~夢到家裡媽出了事情

然後我密子彈...說我要開始養家...要賺錢.........














要退系隊





FUCK


這是惡夢...可是我覺得好真實.............................


===============================================================

今天當乖寶寶

早起讀了兩個多小時左右的資結

自己嚇唬自己

可是無法度...這學期實在太混囉

還有統計吧?

統計後來在幹麻 真的完全不知道= =

但是如果找到打工...這些書應該也甭讀了吧

凡事總是得做個選擇...


說到打工

這幾天持續不放棄~

一邊當著鄉民看著小遊戲版一邊看打工版

找到一個新莊跟內湖的要穿著奇裝異服在路上走來走去...

打電話去結果竟然下班了!不過我還是寄了信過去...

找到一個泰山鄉的臨時演員 要當藍球場的觀眾耶!!!

這麼撈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寄信去

明天都要打電話問問看!!!



寒假....


就現在的感覺










老實說有點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