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回去了

最近的我是個孝子~

老媽跟外公很擔心我被4D的事情...

等到12/26之後真的.........

就會有空出來的時間了

我一定要歐啪死!!!

不能讓大家擔心

畢竟我不負眾望上了元智(或許同學們覺得元智不怎樣吧= =)

社團系學會我要弄

籃球我也要打

打工我也會做

我想當超人~~~通通都顧 哈

接下來似乎有幾個節日

恩恩...




今天去我們家那的貴族吃飯

意外遇到鄭祿恩

國中時期的好友

功課很好而且穩重成熟

不過他大考沒考好上了台北大學哪個系忘記了= =

沒想到他竟然重考去了~結果現在是清大的

好威呀你~~~

你說我頭髮剪的不錯

讓我很爽 哈哈~

以後一定要找個時間約出來吃個飯!!!




接下來就是資管之夜了

灰姑娘大野狼系熱舞TV殺陣電流急急棒棒棒堂9妞妞Mr.發Q

你們都要加油

我會努力發揮我的專業的 挖哈哈~



接下來1月還有好吃火鍋大會

請大家拭目以待!!!





對了怕忘記某人欠我的

我要打在這上面

以後有空看到就可以想起來



Chocolate~~~~





哈哈























.............................




漸漸的,




失了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