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耶死~唱歌很開心~

白痴小六說什麼我像吳宗憲= =

吳宗憲長像我這樣就不會只是本土天王而是國際天王了好嗎!!!

不過大家都不怎麼唱...

常常麥克風傳一輪又回到我手上...

其實我比較希望大家一起唱一起玩比較開心!!!

而且這次都沒有點白痴歌

除了小恭的5塊錢狂想曲

哈哈有夠智障~唱到大家睡一排

我還是很遜 唱到最後都在假音破音卡到陰

後來唱完才發現

忘了去另一間走走= =有點可惜

老王用鼻子唱歌還是很好聽的!

嗯嗯

大二到現在終於去夜唱了

感謝我沒去宿營感謝我自以為忘記帶鑰匙= =

感謝學弟妹們讓俺跟一發

哈哈

話說學弟妹們命真好

好看的系服系外套

帥氣的學長姐到府服務

好心學長姐幫忙當系腳攝影組

沒有距離的學長姐

嗯...

呵~

豐富的禮拜五


以後真的不赤腳打球了

大姆哥受傷囉




禮拜一是關鍵





Brotherhood人人都會寫

只是該怎麼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