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 炫果子 還有什麼什麼的

你們通通都來吧~

別想讓我倒

因為我是男子漢!!

哈哈哈哈哈~~~~





今天系學會的各位真是很抱歉

我一個禮拜才練一次球

我真的不忍心請假

所以我很把握每次禮拜一的練球

像是今天折返跑我真的是拼了老命下去跑了 哈

可是今天練球不是很愉快~

學弟你們真的要加油

基本動作是基本的

連基本的都不會以後你們怎麼代表元智資管去外面打球勒?

再有心一點

想練的話也可以找我阿!!!哈(是自以為)

情緒



破壞整隊氣氛很無言

球隊是大家的吧不是你的吧

每次去都要看你臉色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平常網誌講到系籃都只會講好的

可是今天好誇張

後來好顯下雨了好顯輸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打

沒有人希望自己待的隊伍這樣

想變強想要歡樂系籃

學弟也是

如果因為今天而讓學弟想退隊

那就很無言了= =

算了不說這個了

因為我是籃球人所以我會一直待在系籃

每個好球都應該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