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超級想玩的啦!!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時間可以玩!?

行程已經排到12月底了!?

救命救命

我想要遊戲人生 人生遊戲 人生如戲 戲說台灣(?)

今天很爽

走了一點點的鴨子走路(真的還只有一點點= =)

企圖加強下盤

以及我想要跟系籃的大家練的一樣累一樣腳酸

還有練癲波叫我練的動作

我不想當嫩砲!!!

我也要當殺人王!!!!




明天統計翹了


送啦~



最近算是有點開心

也許可能大概有了新的目標

有了嘗試的念頭

同時也讓日子不再那麼一樣

只有一個人知道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