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對自己怒一下...

這次對期中考的準備態度很差!

不要說忙還是遊戲還是別人怎樣的

自己對這次的考試態度就已經錯了

沒有認真的對待他

竟然忘了這會攸關到以後自己的身價

還有因為一些鳥事情翹課沒去上也很不對

下次真的不能再這樣了

畢竟自己沒那麼聰明.....







抱怨完了

考完試還是應該要開開心心

開心的玩開心的準備接下來的日子

還有熱血跟陽光要找回來作伴啦!

我發現自己打的網誌真的是越來越枯燥乏味了

這樣下去不好不好

其實身邊還是常常有腦殘事件跟好笑事件發生的啦

只是自己真的是有夠懶惰都不打上來的






~現在我來學某個人介紹一下我室友好了

不過我才不會像她一樣一篇一個





那首先就先來個陳立吧

跟我一樣資管2B的

個性憨厚

系籃一員 特徵不用多說就是無差別

算是個用功上進的好孩子 我在玩他都在讀書喔

他還滿常罩我的XD

對了他很愛BBONLINE 而且好像滿強的喔

歡迎大家找他放對!

但是整天跑去老二家(但是也未必是找老二啦)而丟下我一個人

這個行動相當讓我心寒!





接著是溫豬

資工學弟不知哪個班

有聽說在他們系上似乎人緣沒那麼好@@"

但是就我認為他還算是個好人

會分我吃東西會幫我們解決一些問題

而且熱愛排球

算個陽光宅男吧XD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相處愉快!




然後是撈死人不償命的老王

資管B的學弟 又稱撈王

也是系籃一員而且還是大一裡面比較熱血的

不過還在養傷中

個性的話嗎...說他好相處他會得了便宜卻賣乖

嘖嘖

在大一應該是個HOT重點人物

雖然有女朋友了可是似乎還是跟系上眾多女生有著相當友好的關係

對大部分的事物都抱持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這點我倒是還滿欣賞他的

話說他快要搬出206了...唉唉

好歹學長學弟一世情

我會記得你的!




然後是我

系學會機動組(永遠的?)炫果子社長(爛果子勒勒已經自動沉寂了)

系籃一個很弱的中鋒= =

個性就是好相處沒別的 嗯

上了大學之後很少在認真讀書

臨時報佛腳還算可以

慾望無窮一心想要賺錢想要有個可愛貼心的女朋友想要所有想要的東西

好了講到這就好= =

自己講自己很怪

阿哈~

反正認識我的人也不少了啦!!!






以上~

就是現在206的人們

現在206的生態

老王走了之後不知還會不會有人搬進來

其實宿舍情誼也是直得珍惜的喔^^







這篇網誌應該不短吧!

不過還是沒有大一時候有著那麼多的感觸...


隨著期中考結束

象徵著一個段落的告終

然後

另一個章節

已經從現在的空兩格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