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真他媽的老了

轉眼間已經快28了

這個網誌從無名就開始存在...

竟也長達10年以上了

 

然後今天聽到的

愛的代價

在我生命中

有些怎麼樣也無法忘記的幾個人

似乎都跟我在某個時間點

正式的告了一個段落

也有了屬於他們自己的結局

突然有種

這就是人生啊

的感覺

好吧其實自己真的還太年輕在那邊一一歪歪的

我想...這一路上

我總是做出讓自己後悔的行動

但再往後一點點的時間又覺得其實還好

事業的部分

已經在邁向成功的路上了

感情的部分

即便現在沒有另一伴

但說真的覺得不會怎樣

也許會快要遇到也許還沒遇到

已經沒有很久以前那種巨大的份量在我的人生之中了

我想我很慶幸的是

真的漸漸有能力幫助自己所重視的人們吧

還是得訂下目標

現在快要28

 

30歲一定要存到一間房子的頭期款並且給他買下去!

 

給即將邁向壯年的自己

畫下個完美的句點

對年輕的自己說聲謝謝

再說聲再見

 

這畫面是多麼得令人期待

對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