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好多個階段

就像是火車過站一樣

也許停靠一陣子

在這段期間認識了許多人

有好的有壞的

但是時間一到還是得自己上車往屬於自己的下一站前進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現在

也很喜歡過去的每一段

我是認真的這樣想喔

 

因為這一切造就了現在的我

即使仍然不是甚麼厲害的人

但我對於現在的自己還算滿意

我喜歡國中那些畫畫以及努力用功的日子

也喜歡高中時為了一個女生早上或是半夜會跑去明志科大練球的日子

當然也喜歡大學時為了話劇社以及系學會還有最熱血的系籃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的日子

 

至於現在

因為安麗而造就了大部分的我

思想一直在改變

作為也一直在改變

仔細地品嘗每一天每一個人的可愛與特別

讓我對於這個世界感到相當的有趣

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機會接觸到

該如何跟正面的人看齊以變得更好

該如何看清負面的人卻不被其影響思維

又要怎麼讓對方發自內心的笑

那是一種很有趣的事情

嘗試不斷再嘗試

樂此不疲阿

接下來就不只是自己要變好了

還要讓夥伴一起變好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