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起

時至今日

不斷過著與學生時代截然不同的日子

 

 

今天我吃錯藥了

傳什麼簡訊

見到妳

又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你?

恐怕我連一個制式的笑臉都給不出來吧?

或許

這是上天的安排吧

我給了自己四十分鐘的時間等待

可惜

還是錯開了

沒關係

 

是阿

沒關係的

下次發病恐怕更難

因為那種疼痛的感覺又更深了

我能做的就是逃避而已

 

其實我所不能忍受的

不只那天離去前的最後一幕

若真要說的話

其實是不想看到那個

曾經如此挫敗的自己吧

 

說什麼也放不下的自尊心

是種一文不值的執著

 

................................................

 

這種類型的文章

就別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