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

其實已經多半部分都是開心的了

只是人格上的一些缺點還是一直讓自己感到後悔

太多太多

經歷過後就會發現

結果論就能讓一切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我總是沒有那種奮不顧身的衝勁

所以造就現在的對自己的一切不滿

但這次我已經慢慢準備好能量

要衝了

 

這後半學期一直在做報告

我想這次的體驗很深刻

能者多勞完全解釋了一切

如果說越是在意的人就越是會去扛

那我只能說小兵們真是幸福

還可以很煩惱的問:

what can I do?

怎麼分辨?

當一個人有A任務在身的時候接收到了B任務的訊息

有人會說

"我還有A任務在身阿"

但也有人是這樣說

"該怎樣解決B任務呢?"

 

高下立見

 

 

我想對不願放任不管的人說

真是辛苦了

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

雖是老調重談但是這裡還算適用

 

 

我很慶幸最近想出去走走或是幹嗎的都有人陪

因為你是你所以我總是可以這麼厚臉皮

請你多容忍我一些~哈哈

 

 

對你

未來會怎麼樣呢?

也許都要看看我們未來的遭遇怎樣

先什麼都別想吧

安穩的向前邁進就好

不過可以請你多來看我網誌關心我嗎= =

 

 

接著

就是最後一個有點殘破的寒假

與最後一個屬於學生時代的我的

 

 

 

最後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