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畢業的季節

送舊仍然是爆料大會

感傷之餘多了許多驚喜

我們家學長的表現之輝煌實在是讓人驚豔阿!

什麼盛豬如  萬年靈芝王之類的

當天一直有聲音在問

"戴安芬是誰的直屬阿?"

為了避那強大的鋒芒於是我只好暫時不承認XD

阿戎問我們家的人為什麼當天沒哭

只能說你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花跟禮物都不錯吧

說真的

學長學弟一世情

真心祝福你未來走的順利啦!!

 

 

 

 

 

很多學長姐也畢業了

不管是熟或不熟

不管是好或不好

我想

以後一定都還修都ㄟ丟

哈哈

畢業快樂啦

 

 

 

趁著畢業的當天

我突然有了靈感

於是創作了一下

第一次總是會流於世俗嘛~XD

真的好難寫

比網誌或是作文難一千萬倍

 

 

這也是我最近難得四點才睡覺的一天

而且只能用手機錄= =

就別苛求啦...

現在是DEMO中的DEMO中的DEMO帶版本

不怕難聽的話可以跟我要ㄎㄎ

 

 

 

但是我想

一首歌的價值在於

 

 

當你很用心很認真的寫出這首歌

然後

這個讓你很用心很認真的人聽到了

也從歌詞中找到那些你想傳達的想法

也非常開心而且跟你說聲謝謝的時候

 

 

這首歌好不好聽

寫的詞順不順

似乎就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這次的嘗試

結果是好的

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這首歌當然是仍未完成

除了一定會把他弄好以外

要是以後還有寫的靈感

我應該還是會再嘗試一次吧

 

 

 

 

 

(這篇後半段感覺超自以為的哈哈)

 

 

 

 

 

徵求一起去北醫大吃不能說的秘密餐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