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段考週的第一個早上10點10分

我剛打了一場三國無雙5

現在在唸一下生管之前打個網誌

 

為什麼難得我的小拓荒者號停到前面的車位

就剛好下雨了呢

雖然今天沒考試也不用出門

但是看到爛天氣就會不開心阿...

不過我相信我的blaze!

跟我一樣是外表樸實內在功能無限強大!

衝阿!!!!拓荒者號!!!(是有在玩四驅車嘛現在)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這次只需要考三科

唷唷唷真爽

雖然就算考30科我也依然如此悠閒

慢郎中是不會因為這世界而改變什麼的喔

但是自從2下開始慢慢有晚節不保的情況發生了= =

這次期中一定要先穩住

不然下兩個學期真的很拼= =

 

 

還有我終於要接接看了

應該是人生一大挑戰

可以很大但是希望是我能力範圍以內

或許以後可以做做看外包哈哈哈(還沒做好一個就在幻想殺小)

我會盡力問我身邊的強者的

 

 

再接下來是馬不停蹄的比賽一堆

為什麼我一不練就會退化那麼多呢

不懂不懂不懂啦~~~~~

唉說那麼多能怎樣

就練吧

想上場的話

當你有機會站上去幹敵人拐子還等什麼

 

 

有點不懂

最近越來越少心的領悟了耶

這一定是一種麻木不仁

也許是都習慣了

又可能是自己一直躲在舊的地方不敢跳往新的未知領域

然後又自傲的在這地方稱自己為老手

這樣不行

要當個永遠的初心者才對

 

 

 

 

來吧!!

 

 

 

challenge!!!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