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六下午開始爆走

首先騎回家一趟

發現家裡沒人= =

跑上去外公家看~原來阿姨們有回來

一上去就拼命叫我吃東吃西~真的對我很好@@

不過我真的沒時間陪阿罵去散步...

SORRY

約三點半左右出發

快四點到那邊停好車

抬頭一看

 

喔齁~51號

看來沒有很多人

開心的跟素顏仍然很正的護士掛號

 

 

拿到號碼的那一瞬間

102號

兩倍耶這也太銷魂了吧= =

上次40多號就喝了個鮮芋仙

OK算了沒差

剛好逛逛這附近

不逛還好~一逛就...

媽呀!!!

附近的一堆衣服店都在打折~~~~~~~

兩件襯衫1000

五百多的無袖毛背心

五折六折一大堆

棉褲竟然有厚的是690的!!!!

重點是附近一堆銀行是想怎樣.........

好險我沒有衝動的去領錢

因為後來花錢花超兇= =

 

因為人實在太多~看完竟然已經40分了= =!!!

說好約6點的呀~~~

於是上車之後馬上開始飆車

一路當飆仔70 80 90的瘋狂趕路

沿路車子超多而且狂塞

所以還是40幾分才到............

喔不= =大家都吃的開始休息了

這次必勝客吃的超不撈= =

聊著聊著就說要衝唱歌了!!!

不一樣的是這次唱歌有黃俊銘

機美終於到齊了!!!

其實黃俊銘唱歌很不賴阿搞屁

不過鋒芒都被壽星搶光光了

朋友的梗百用不膩

阿杜原來是友民黨的!

今天壽星口頭禪是

"可是前面我不會唱欸"

然後就拿麥開始唱.......................

雖然才唱三小時而且超貴!410

但是大家都到齊就還不錯

不過今天花費超多喔喔喔喔喔

1000以上耶= =

太慘了..........................

接下來的生活會很銷魂~~~~

要開始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