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一直充滿著SA

1~4都在瘋狂的開會= =

禮拜一開到12點多

禮拜二開到8點多

.........................

早上8點多

禮拜三開到4點多

禮拜四又開到早上8點多..................................

五月天是

夜店爆肝夜唱爆肝打怪爆肝打牌爆肝聽歌爆肝寫歌爆肝

我們也差不多

開會爆肝開會爆肝開會爆肝開會爆肝開會爆肝開會爆肝

唯一的差別在於

袁什麼清睡很爽

為什麼要搞一個這麼麻煩的project

還要考期末考!!!

搞的我這禮拜不知道自己在幹麻欸= =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校長盃吧

對於全體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亦或是一點立場也沒有

我還是比較在乎自己吧我想

只是我何嘗想這樣?

 

 

接下來是聖誕節跟跨年

現在連點規劃都沒有

呵呵

就算沒過也無所謂吧

好像也沒有我想過的人

 

 

話說昨天去打球

感覺熬夜開會真的讓身體變差許多= =

打沒幾下竟然會累....

看來是該好好補一下身體囉

 

 

 

麥芽餅真好吃 哈哈哈

早知道應該買多一點

希望愛心餅乾能好吃一點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