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打從心底認識的天空

 

究竟是不是真正的天空?

 

會不會其實

 

 

你認識的天空

只是別人所知道的井口?

 

我想

 

超脫一切

用不同的角度用力去飛

用每小時一萬公噸好了

我想成為

 

大家所認識的

天空中的天空

 

.......................................................

 

呼呼嚕嚕

有感於頂著一顆香菇在頭上有點不舒服

終於在昨天晚上去剪了頭髮

髮醫其實還不錯~服務算滿周到的

洗頭的工讀生也真的滿嘴砲的......

但是有點良心不安

昨天一直宅跟吃

沒有運動跟讀書阿

其實這禮拜順歸順但是日子過的實在是有點糜爛

我怕在這樣下去老天爺會給我懲罰= =

今天開始要好好的用功一些些(?)了

還有錢阿

實在是花的很兇喔最近

看到戶頭我都感覺像是看到老媽準備唸我的臉了

得先吃心情客飯慢慢熬了

 

 

 

雖然最近多半是快樂的

但是還是多少藏著些憂愁

最近好多人為了實習的事情結屎臉

彷彿人生碰到了平井堅一樣

可是讓我覺得難過的是我的安慰對他們來說好像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在他們眼裡我的處境是完全無法體會他們的

甚至對他們來說有可能還是種成功者的嘲弄

想做點什麼

但是似乎什麼都不做才是最好的

是嗎?

 

 

然後是最近極度讓我感到不開心的瑣碎無聊

一聲不響的不見是怎樣

還有

真的不在嗎

我怎麼剛好看到你改狀態

真的不在嗎

?

不管你是誰

或許我無權干涉你不一定要回的想法

或許我們之間關係不怎麼樣

但是我覺得這是禮貌的問題

裝死是個躲人的好辦法

但是收尾收的不漂亮甚至被人抓到

.....well

 

 

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

 

 

 

 

聽說再沒多久天氣會溫暖一陣子

 

可以讓心順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