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擔心受怕的一個禮拜

面試真的是一件超級累人的事情

新光三越一大早就被召喚

結果說明會說了半個多小時= =

緊張感都在裡面磨掉了...

出來之後還要等超久= =

於是我就先去鼎新玩玩

結果沒想到鼎新更耗時間

一進去就先做個104性格測驗

雖然有125題但是為什麼有一堆很像的題目= =

面試其實談的還算滿融洽的而且讓我會有想去的動力

但是後來發的考卷讓我......

希望那個不是一個參考錄取的試驗...............

之後從鼎新出來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接著又是去考宏達damn的考試

哭了哭了

考什麼英文阿...............

考什麼邏輯阿...............

考了一個小時耶

又累又浪費時間

唉  考完之後馬上奔向健保局

健保局的人其實還不賴

他們還覺得我是刻苦耐勞的人

過程也是談的很不錯~~~

再加上他們這次不開放~至少不用排隊!

然後是去宏達damn

只能說整個過程很哭腰= =

而且他一直不講話害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口

反正就是超不順利的....

而且他說這次好像只錄取6個

雖然我也沒有很想去...

看來希望渺茫....

結果我最後去的一家竟然是我最早去的一家

新光三越= =

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的講了許多我知道的東西

可是感覺他們興趣缺缺

不過講到我在新光三越看到的部份他們倒是三個人一整個變的超有興趣

那反應落差大到讓我想笑

嗯嗯  新光面試完

其他幾家就不太想去面試了= =

只去四家早早離去

之後再去別人相簿拿自己的照片

哈哈哈

 

 

接下來

 

要調整

 

要上路了

 

 

............................................

 

之前看高中同學網誌看到一句

"看到了誰,會讓你感到開心 ? "

 

這些日子我嚐試了一下

我知道看到你會讓我心情變好

可是........

再來就是每年最痛苦的時候

也許無法避免的迴圈

終究是無法避免

所以我不期待

因為有了希望

才會感到絕望

 

 

那還是

 

 

連那一點希望

 

 

 

都抹滅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