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不知道

這些不知道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直有種好像忘記做什麼事情的感覺

最好只是杞人憂天不然我又要開始後悔之旅

經過身邊朋友的提醒

才發現皮膚似乎真的好了點了

其實我的皮膚根本就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變好或是變壞= =

好吧

有好就好了最好是這樣子再變好下去就好

等到我臉變超漂亮的時候可能我就會跟我喜歡的人告白

不過目前沒有  ㄎ

我發現我要錢的慾望越來越暴走了

隨時存錢

等吉他練的更強好幾個等級要買更好的吉他

還有考慮練口琴

不過這些都是錢堆出來的魂帳

而且還要偶爾買個衣服什麼的...

最近可能又不時有吃喝玩樂什麼的...

我的天阿

真的是操你媽的鈔票

 

 

然後是心態

破釜沉舟才有希望

我很積極的說辛苦了

看來大家都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很積極是因為我想練球阿阿阿阿~!!!!

不是因為Lxxxxa阿~~~~~!!!!

 

 

科科

禮拜五打工很閒很快樂

如果每個禮拜都有三千快四千的薪水就很棒

系辦其實有些很顆顆的不能說的秘密

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

顆顆顆顆顆顆

 

 

話說環境與生態以及全球變遷導論這兩門課

上的內容根本就都差不多

都在講地球與環境的囧囧

先介紹一下兩位老師

因為人跟上課方式都滿有特色的

 

"羊腸小徑楊長苓"

 

是個滿正的老師而且竟然有小孩了完全看不太出來

他上課算是言之有物而且講話鏗鏘有力

再加上不會跟我們太脫節的口語所以還算是可以認真聽她的課

而且真的感覺的到他上課是很有準備的

俗話說的好---沒圖沒真相

所以.........

 

 

 

 

下禮拜要看----不願面對的真相

真是爛梗(科科)

 

"夜明寶珠葉明吉"

 

是個看起來很食古不化的老師但是其實還好

最屌的應該就是他上課常常是閉著眼睛在上

也許是為了透露他PPT準備的超級充足都在腦海裡了吧

可是他講話真的是超讓人想睡的....

好險上他的課很FREE只是每堂都會點名而且是瘋狂的點= =

不過還好只要同學講話不管講啥他都會記起來

像這禮拜四大概十個同學都講一樣的答案他也是笑笑的加分了= =

但是好逮他的課也曾經是廣受好評的一門喔!

 

再來就說說有關環境的事情吧

最近真的超夯的四個字

"節能減碳"

所以我們上次烤肉才會烤到一半沒有木炭....

 

靠北這不是重點好嗎!

 

以及大家瘋狂實施的減少能源消耗

目的是什麼?

新聞報導的也好  大家講的也好

不外乎就是"救地球"

 

但是自從我在某知識+看到一篇問題之後我完全改觀了

我們做的真的是在危害地球、危害環境嗎?

原來在遠古時代的二疊記、三疊記時代其實有著比現在高出超多的二氧化碳濃度

但是那時候的地球卻是欣欣向榮

地球上長出有史以來最大的蜻蜓、蟑螂、一些恐龍祖先、三葉蟲,還有最茂密的裸子植物森林,全拜高濃度的二氧化碳所賜。

當然也是比現在高溫許多

所以

地球真的受到了危害嗎?

我覺得沒有什麼東西受到危害才對

也許這只是積年累月下來一個必經的過程

真的要說受到危害的

應該是我們這些稱為人類的物種的棲息地吧

我們的生存條件越來越嚴苛

以目前科學所能利用的能源越來越少

就是這樣而已

救三小地球?

 

 

大家醒醒吧

 

 

是救人類

 

 

救自己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701219

 

看完他所反駁別人的補充之後你也會跟我一樣的深思反省

 

 

以下是流水帳

 

 

呼~然後是這禮拜的草草帶過

禮拜一終於吃了隊聚

就真的還不錯

不過漲價了真的很哭

所以我就不打食記了

還有其實阿宓沒有去真的少了很多樂趣

阿宓瓜乖~等改天再請你自己去吃吃看喔(?)

然後禮拜二練球好少人

雖然後來下雨了但是至少學弟應該是真正看到學長所示範的墊步了

系籃還得更加油才行

練完之後晚上請蛋頭學弟罩一下吉他

呼呼呼呼呼呼等級大升了哈哈

變強之路指日可待阿!

再來是禮拜三sa開會

希望我有更多可以做的事情不然待在這個組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禮拜四又是練球

一開始沒場就去玩跑步遊戲

體能操的很刺激之後有場了又是更刺激的全場一對一

該逼爆炸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情

聽說大一又被謝瑞建給婊了   真爽

早就叫你們不用看那麼認真了吧~!!

禮拜五就有點無趣了

好吧還是稍微講一下別的

這次五月天預購有撈有演唱會可看

希望到時候不要卡到別的活動不然就哭哭了

這應該會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的演唱會吧......@@!

 

 

 

 

 

 

我思故我在

我吃故我在

我宅故我在

 

 

康喜健鈣我最愛

魚甘油加鈣!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