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照顧我媽的閒暇之餘

我看了好幾部電影= =

有兩部個人覺得還不賴~辣妹過招+奪魂鋸2

如果你看過也沒關係

畢竟每個人觀感不同嗎是不是!!




辣妹過招

故事主角是一個從非洲來的女孩

大學以前沒有上過課都在家自學(驚)

有著強悍的數學知識

在他來到美國上大學之後~

他的人生出現了許多他從未見過的人

更是因此改變了她的個性.......

裡面所提到的"美人一族"

感覺在某些方面形容的相當貼切

像是"公主病"以及

人與人之間真的是互相猜疑互相利用著對方

也許哪天看到A跟B很好

過沒多久就會看到B跟C在偷婊A

或者是為了利益關係陷害朋友於不義諸如此類的事情

隨著年齡以及心智的成長

是否人與人之間都過的太複雜了呢?

一切都應該回到最原點

回到當初為了什麼而相聚在一起的那時候

算是一個了無新義的題材卻富含意義的一部片啦!!!

大家可以去看看



奪魂鋸二

阿娘威我覺得導演應該本身也滿變態的

完全就是考驗人性的一部片

其實人的所作所為一到了緊要關頭

就只會以自己為主

這點真的是無庸置疑

這種片看了之後的確是會發人省思

而且這次戲裡頭並沒有真的鋸子~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奪魂鋸(是這樣用嗎XD)



話說最近打廣告打很兇的納泥亞傳奇二之彼得潘王子

我覺得他們的宣傳還滿智障的

"哈利波特作者暢銷作家J.K.羅琳小時候最喜歡的枕邊故事"

我想JK羅琳一定心裡想著

"甘 小時候躺著看故事野中槍"

............................................

接下來是家聚篇


這次家聚辦的有點匆匆忙忙

因為我那個禮拜剛好出了一堆事情要解決

導致當天下午才通知小泰山~真是有點抱歉阿!

我對於想禮物方面真的是絞盡我沒多少的腦汁

從1塊錢到1億元我都問了可是雅君就是不缺

然後我們很勉強的選擇了眼鏡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抱歉~沒有時間陪學姐一起去挑

雖然後來才知道原來也不過在元智眼鏡行 哈

結果也是在當天我才知道那個低哀歐嗄

Dior的眼鏡加上鏡框竟然要5500元!

真的是嚇死我

晚上的時候我們去吃家聚

跟A班維尼他們家一起吃

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會跟他們家吃吧

不過好險維尼還算是個好相處的女孩

他們家大肆學姊也是

我放蕩不羈的大放蹶詞他們都不會在意~~~哈

這次家聚的地點是在聚風華---中美路附近

是一家港式飲食

他們的菜名字都亂七八糟

不過我覺得還算滿好吃的

而且他們的飯明明就還不錯

大家都很不好意思加飯~~~

還有他們的飲品太弱了

馬鞭草茶跟疑似普洱茶都不是很好喝

不過也許那對健康有幫助吧

總而言之 我們的家聚還算是溫馨

23號裡頭沒有怪咖而且各具特色!!!

話說我直到他畢業前十天才知道原來他有綽號叫做"被子"

不要看學姐平時沉默寡言凶神惡煞的樣子

其實他人很好阿!!!

以後畢業還是直接進入宏達電的電子新貴呢~~~

相信他對於這天晚上的家聚是相當感動以及開心低~~~




剩下的等送舊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