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今天很抱歉系籃大家沒去練球

於是我只好用心的幫大家試吃食物

今天的食記主題是~



----上野壽喜燒----



首先要提到的是外面的裝潢

相當的有日式風味

而且店面不大

有點像是居酒屋

裡面也是相當的乾淨

恩~廢話不多說~開始介紹食物了

他的肉有四種

豬牛各兩種的樣子

說真的肉質很棒很軟還有點甜甜的

算是高水準肉片!!!

而且這次醬真的不會太鹹

同時證明了醬擺好好的就真的不要去碰它........

想要加再慢慢加就好...

還有一堆香菇類的香菇也相當不錯

麵真的滿好吃的~有嚼勁!!!

在這裡不得不提他們的飲料--梅子綠茶

真的是特殊到爆

口味真的相當特別

不會太甜的醇茶香味以及梅子撲鼻一般的味道

超級吸引人的啦!!!

我連續叫了3 4杯才喝膩

好喝到爆了

是我喝過全世界最好喝的梅子綠

我還有喝麥茶~他是溫的而且是屬於半糖口味

算是走日式風格的健康走向

其他像是雪碧可樂我就沒有喝了(應該跟別的差不多吧...)

嗯哼還有他的白飯上面是加芝麻以及海苔

份量剛剛好而且飯完全不黏膩而且很有嚼勁

聽雅君說好像是叫做"月光米"的樣子

不過可惜我前面吃太猛了= =總共只有吃兩碗

吃到後面則是甜點---冰淇淋

有兩種口味~咖啡牛奶跟牛奶

我吃的是牛奶~它的冰淇淋感覺不是很好挖但是真的很濃

味道非常的香醇濃郁

咬下去會出現北海道乳牛在牧場裡悠閒散步的情景(笑)



再來就是講服務方面

整體環境相當的乾淨而且四周是光滑面所以不會給人有髒髒的感覺

而且由於店面不大~所以上菜速度真的超快

叫個八盤肉不到兩分鐘就來了

這才叫做真的有服務到阿!!

而且店員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會主動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點跟換飲料


還有阿~

我覺得店員面試應該有看長相= =


唯一的缺點是

他會趕人----限時兩小時

畢竟人家店面不大生意又好

好險我瘋狂的吃所以還算是飽

據說是359+1成服務費

但是今天是導聚所以免錢啦!!!!!(林耀欽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好人...)

我認為這價錢還算是值回票價


強力推薦大家去吃!!!!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7號



真期待期末導聚又會吃什麼好料的......

(林耀欽真的是大大大大大好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ish41 的頭像
    cherish41

    男子漢的心肝底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