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跟方姐請假說是要為了看書

其實是因為想睡覺...XD

不過因為看金塊VS湖人太熱血了

KOBE猛將得了49分10助攻

一氣之下(是這樣用嗎XD)就決定跟逼比去室內練球

誰知這一打就打到晚上8點 今天起來果然腰酸背痛

而且一回去我還死命的看統計

畢竟聽說這學期統計不好過~"~

所以我這次有史以來非常認真的準備統計

小姐頭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

而且你一說我就馬上懂

果然是你冰雪聰明我天資聰穎阿!!!

幸好炫哥也非常識相的出了簡單的題目

讓我覺得期中應該不會D

結果一回來馬上睡死

這一睡我可睡了四個小時........

沒辦法這幾天真的是很累

每天都讀(其實是混)到兩三點才去睡

然後六點左右又爬起來繼續唸

這種一天睡不到五小時的生活持續了一個禮拜

果然人是日漸消瘦下去了

很單純只要看書的期中考週終於過去了

可是對我來說~

其實期中考週卻是我這學期感到最悠閒的一個禮拜...

如今這禮拜過了

唉~又要忙一堆事情了..............

好多好多的不願面對.......



明天北資盃

請大家看到這篇的幫我加油一下

謝了

淡江的193中鋒

老子176準備好ㄍㄟ西要去把你手腳打斷了

走著瞧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