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個小JOKE

話說我在看SBL季後賽的時候聽到主播說道:


「信安這次選擇走"中路"突破.......」





信安這次選擇走"中路"突破.......
信安這次選擇走"中路"突破.......
信安這次選擇走"中路"突破.......

是怎樣~主播原來也是個宅男是嗎...

是怕人家不知道你有玩魔獸是嗎...






嗯哼進入正題

春假我只有電視

看了好多好多~國光幫幫忙~大學生了沒~NBA~SBL等等


還有阿~我看了一部漫畫

惡滅

為什麼叫做惡滅呢?

故事是這樣低

當時的日本政府相當腐敗

全日本都被有權利但是卻"黑"的大官們支配著

那什麼是很黑勒?

就是自顧自的壯大自己的財產

安插自己的心腹為下屬

吃喝嫖賭則是基本款

諸如此類的黑心事情~

而主角呢他是一個擁有複製科技的高中生

然而因為一件有關於他朋友的事情

所以他亦然決然下定決心要將全日本的罪惡消滅

用"一人一殺"的方式...

裡面的一些劇情讓我很有感慨

像是一些委員只會利用媒體幫忙演戲以博取同情

還有盡是找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以壯大自己的財產

就算穿幫了也會用精神喊話以及跟大眾訴說他這個職位做的多麼辛苦之類的來欺騙大眾

等等諸如此類的

其實台灣一定也有很多這類的狀況吧~

尤其是政治官員說穿了根本就是一群坐領高薪的演員阿...

或許這在100多個立法委員的台灣裡面已經儼然成為一種邪惡的風氣了吧!

不知會不會有瘋狂的人也來幹掉這些社會毒瘤也來"惡滅"一下勒?

雖然最後主角的計畫顯然是失敗了...但是我想

作者的想法應該成功的傳達到每個讀者的心裡面吧

這算是一部很有思想的漫畫~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囉!




話說春假沒電腦又下雨的時候真的是爆無聊的= =好險有漫畫...

今天放完春假才知道原來謝瑞建偷偷寄了封信說有作業要在春假做完

我操真是夠賤......看來只能讓他掰了 嗚嗚嗚

接下來剩下朵拉瑪斯~雖然只剩下一個活動但是還是不能放鬆...




加油~!這次的戲又更有挑戰性了~!!

小何肉榮鳴仔醬爆PEGGY我斯斯以及接下來一起幫忙跑龍套的人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