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

真的好久沒打球

下午去打一直放槍

是明明已經過了結果手放不好的那種

投籃都投不太準

進了的球還覺得怪怪的= =

而且還被巴兩鍋

真的讓我體驗到自己變爛了

但是做一個多月的伏地挺身終於有點成果了

不過還是要練.....

還有下學期說好要一起重訓

不想一直這麼弱

嗯...





心情不好沒關係

我給你靠

什麼樣的選擇才是對的

有捨

有會有得

想清楚吧

還有阿~我真的很想創一個美食社耶...哈哈

預計每個禮拜都去吃一次美食

然後其他六天拿來找資料~看網路上的評論

找地點 價位等等的

光想到就熱血沸騰耶...

等你...............之後

就來創社吧~哇哈哈

其他想報名的自己跟我說XD





型男再酷也比不上一個好男人

我會銘記在心......



然後是六日



禮拜六跟葉哲豪 朝凱 裕展

去綜合打球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頭髮都不一樣了= =哈

可惜他們沒有繼續練球

以他們當時堪稱庚班前幾強的身手

練到現在一定大有可為="=

朝凱說的對

沒錢難生活...

裕展祝你跟你女朋友長長久久阿!

葉哲豪可恥

穿系隊衣服回來打球還被打掉XD

一起加油吧...






我們的籃球..............


然後回去看畢冊

真的覺得我們班做的好屌

誰能像我們一樣用四格漫畫的方式做畢冊

回憶總是可以一直品嚐而不嫌無趣

當發黃的楓葉被拾起的同時

楓葉將暫時化為錄放影機

將你腦袋的卡帶一幕幕的呈現出來






然後

是最近的心情想法


因為最近補習班來招生

講了一些事情

到底

資管所畢業工作好不好找

研究所說起薪高 工作機會也高

系秘說 企業界相當缺資管所的人才 但是大學部卻是人人搶破頭

阿姨說 研究所畢業沒工作的滿街都是 大學部畢業成功的人還是有


可是

研究所還是有分呀...

研究所失業應該是佔少數吧...大學部成功的應該也是少數吧...

當然我也不能保證我真的讀完研究所就不會失業...

但是大學畢業的我呢...找的到工作嗎..起薪養的活自己嗎...

很多的不確定性...

但是

我很迷惘

以前你們支持我讀書到現在

差這麼一步而已

為什麼不讓我走的徹底

我現在唯一會的也就讀這點書

就這樣出社會了 行嗎?

其實我知道造成你們反對我繼續唸書的理由很簡單

也很沒有方法解決

就是沒錢而已

沒錢

真的什麼也做不了

我也不知道哪條路是對的

沒有人能給我一個真正明確的道路

但是我在爭取

爭取讓我人生能夠更好的機會

讓這個機會發生的機率更高

我這樣到底是算會想還是不會想?

也許

將一切孤注一擲很冒險 未來也很不確定

但是在現有的狀況下走現有的路

我似乎已經看到那個不怎麼樣的未來



沒錢真的很難搞

啥都是屁

我媽叫我先別想這麼遠

但是...想的不遠就沒辦法贏過別人

不是嗎





不知道

想到未來就是一個頭兩個大

是不是杞人憂天?

不知道





快要跨過去你了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